close

你總說...都是我讓你...

其實~你也包容了我很多...

 

我愛哭,容易心情不好,

雖然你不是每一次都陪在我身邊,

但~至少你還是愛我的...

 

我承認我晚上容易失眠,經常翻來覆去,

打擾了你的睡眠品質...

也難怪你會不開心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

不管我多晚睡,早上,

我不也隨你身後乖乖的起床,

我有不理你嗎?

 

以前~我睡不著,或頻翻身時,你總會問~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失眠喔?"

現在...你卻說"你不睡的喔?""都幾點了?"

 

其實,本來我睡得著的,聽到後,心又碎了,

不失眠的夜,卻失眠了...

 

我是不是在你疲憊了一天後,

應該要離你遠一點?

讓你有充分的休息呢?

 

是的!我該體諒你,當個體貼的好老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