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人妻俱樂部,距離我還很遙遠...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對了!!!

 

現在的我們,視同小夫妻住在一起!

回台灣的我們,勢必就要面對結婚的問題...

 

你說想要有個龍寶寶,

本來一直不想有小孩的我...答應了!

 

回去後~我們也要展開新的人生,

尋找新的工作...食衣住行,全靠那微薄的薪水...

 

我不怕白手起家,更願意與你共同努力...

只要能陪在你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生一個小孩,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開銷,並不輸給成人...

 

懷一個小孩,更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不只是吃吃補品,調理身體,就能夠擁有的...

 

首先...最重要的~你要戒除菸癮,給我個乾淨的呼吸空間,

再則...需要有個沒有壓力的環境,放鬆的身心,容易受孕,又不易流產,

最後...有個穩定的工作,才能養活大人,及為小孩的未來做準備!!!

 

為了達到這些要求,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努力!

戒了菸,除了能讓我有個良好的空氣環境,也能讓你和寶寶有個健康的身體,

更能節省一筆開銷...和樂而不為~

 

放心~我一定會跟你一起努力打拼,

我所嚮往的雙薪家庭...即將組成!!!

 

相信~你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我也會盡力做好人妻,好媽媽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