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
你會覺得,只要相愛,距離不成問題吧?!
那如果你有空,我沒空,我們的感情就因此變淡了呢?

 


昨晚
你說你很像看到薇恩

 

我有像他那樣歇斯底里嗎?

我沒有!我只是緊緊的抱著你,不斷的哭

 

我不會無理取鬧,我也不想吵架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只是想好好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而已

打電動,上網下載東西,真的比我重要嗎?

難道就不能等我回去在用嗎?

我真的很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你...

 

說要坦承...你有跟我說嗎?

說要把握當下...你有做到嗎?

 

我沒有瘋也沒有得憂鬱症,

只是真的很擔心,真的很焦慮

 

52天我就要離開澳洲了,

過慣了兩個人的生活,突然要回到一個人,

真的很令人難受

 

我真的很害怕距離,

也真的很討厭為什麼我都會遇上時間和空間上的問題!

 

過去的經驗,是不愉快的!

 

我開始有了分離焦慮

默默的流淚,靜靜的難過

 

我真的很難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不知道你是否能照顧好自己,

不知道你會不會又工作過量不懂得休息,

不知道你會不會又因為抽菸不想吃飯,

如果沒有人幫你打理生活起居,

你是不是就要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整理,

好擔心你又會變得跟以前一樣瘦,

好不容易長一點點肉了,都還沒變胖,

又要變回排骨精”…

 

我知道你答應過我,就會盡量做到!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無法說服自己相信你

 

你只要一忙,就沒胃口,

~衣服還是要洗,工作還是要做,

哪來的時間休息???

吃少,睡少,哪來的機會長肉???

累了,痠了,又有誰幫你貼藥膏?

 

我說過的話,你真的有聽進去嗎?

你有認真考慮過,我說的那些話嗎?

你跟我以前一樣,
一旦決定了,就很難改變主意,

~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耶!

 

你就真的捨得丟我一個人在臺灣

當初的約定呢?

 

2真的很長

 

如果我真的考不到7,

不僅夢想沒了,我的幸福=還在嗎?

 

你知道我的壓力嗎?

 

我什麼都沒了

沒了工作,沒了存款,如果連你也沒了,

要我怎麼辦

 

我能不難過嗎???

 
現在的你,早已列入我的考量之一,
我肯為了你,就算借錢留在澳洲,我也不介意,
那你呢?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應該要體貼,要忍耐...

但你真的覺得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好的嗎?

安真說~當你只看著目標時,是不是就會忽略了過程,

甚至過程中的人事物

 

只是你的過程嗎?

不能當陪你一起努力的人嗎?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不管過的在辛苦,
只要能跟你生活在一起,都是值得的!!!

 
如果...我們各忙各的...

因為工作,所以沒有時間在一起,
最後因為距離,越來越淡,最後分開了,

你會後悔現在的不珍惜嗎?

 
不是說好要把握當下的嗎?
為什麼現在你每次都要說"下次"呢?

人生能有幾個下次...

我不會跟你吵,也不會跟你鬧.
我知道你做的決定一定有你的理由...

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

因為我走過了,所以我害怕!

你呢?

你...還可以重新開始,
那...我呢?

我受不了再一次的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