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

我知道你生氣是因為心疼我
做任何事都是為了我好

我不告訴你我不舒服,是不想讓你擔心...

你不時常也不告訴我,讓我自己發現???

最近我的記性真的很差,身體真的不太好...


你可以不要再生我的氣嗎?
縱使在不願意,可以求你給我一個擁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