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讓你掃興、也讓你心情不好

 

是我不解風情!

都是我不好!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當我猜到你要這樣做時,我真的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一直告訴你~我不要~我不要~

~我也知道當你決定了,就一定會這樣做!

 

我知道你要上班,所以故意叫Pan女友找我出去聊天,

這樣你才有辦法在家裡製造驚喜

 

這是我們第一起單獨過情人節~

記得嗎?

 

去年的今天是過年,

所以你是跟Auntie他們一起過的,

去年的七夕,是和Lili一起過的,

再不久,Lili回來了,到時...就更少機會單獨在一起了...

 

不是我不喜歡他們,只是...我喜歡我們獨處的空間!

因為,我們有太少時間,是只有兩個人的了!

 

還記得嗎?

上次跟Clair他們聚餐那次,你也是要給我驚喜,

可是你知道~那天當我知道你不能去,我心情有多不好嗎?

Ju有跟你說,我都快哭了嗎?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驚喜,

因為這意味著我要先傷心難過這樣你捨得嗎?

 

我知道你的用心,也知道你很努力要製造難忘的回憶給我,

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什麼都不要,我只希望能陪在你身邊,我只要跟你再一起

那怕是能多一分鐘都好!

 

我不想馬上回家,不是不想讓你去上班,

而是不想看到你匆忙的背影

你先去~我在回家看~不是也一樣嗎

 

我知道不一樣!

這樣你就看不到我驚喜、開心的表情了!

 

但是~你知道這樣我有多捨不得嗎?

 

就是捨不得讓你累看你這樣的辛苦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很謝謝你的用心~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那麼勞心

 

或許你這樣做,是好的!

這表示我很幸福,我該感到開心了

 

是的!我現在看著牆上我們的名字還有愛心氣球,

心裡是暖的!

 

對不起

你竭盡所能的想讓我開心,

我竟然還哭給你看

 

是我不懂事~

 

對不起

 

突然覺得我們不懂彼此了

對不起

 

我們再來一次好嗎?

明天~好好的慶祝,可以嗎?

情人節~我們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