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今天上班時心情不好是因為你的態度

你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抱著你哭時是因為心裡覺得委屈

你相信嗎?

 

我知道你心疼我

不希望我做的太累

但...我何嘗也不是呢?

我想給你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

我心疼你下班後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為了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難道你以為我真的這麼愛做家事嗎?

我可不是天生就喜歡當女僕的!!!

 

就是因為怕你心疼

所以我沒有把事情做完

我喜歡和你分工的感覺

感覺...這才完美...

 

我喜歡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就算沒有做什麼事

只要陪在你的左右

也能讓我感到很幸福

 

下次...你可以不要趕我走嗎?

下次...你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兇嗎?

下次...你可以跟我說一聲你在離開嗎?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對不起...我真的藏不住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我又在一次的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我的心真的太脆弱了...

 

你的細心與體貼

我真的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

我就在你心裡

你也知道

我把你看的比自己重要

 

其實...在我難過時你真的不需要做什麼

因為我需要的是你的肩膀+溫暖的擁抱

哭過後...發洩完...我又是你那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了 ^^

 

謝謝你...凡事為我著想

謝謝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謝謝你...願意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